研究工作
首页 >> 研究工作

李小云教授在英国参加新书发布会并作主题发言

发布日期:2012-11-16 浏览次数: 字号:[ ]

 

                 李小云教授和齐顾波教授于5月2日在英国发展研究所(IDS)参加《Agricultural Development in China and Africa: A Comparative Analysis 》新书发布会,并同时做主题发言对本书的主要研究观点进行了介绍。该书于2012年4月由Earthscan-Routledge出版社(经过同行评审程序后)出版,是由李小云教授主持的课题“中非农业合作研究项目”的阶段性成果,其主要内容包括从历史发展、战略和政策的制定实施、农业生产条件和投入、农业技术发展、农户层次的农业生产、以及外部学习等方面对中国和非洲的农业发展路径进行比较分析,在此基础上为未来中非农业进一步合作提出了政策和实践性建议。

 

 

                与会者包括来自IDS的研究人员、硕士、博士以及来伦敦经济学院(LSE),剑桥大学等机构的学者和学生,他们对李小云教授和齐顾波教授介绍的内容兴趣浓厚,并就中国在农业发展过程中的农业技术的研发体系的运行、中国政府在非洲农业发展中扮演的角色等问题,与李小云教授和齐顾波教授进行了广泛交流。

 

(责任编辑:songhy)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