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李小云教授参加“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5”年会经济峰会

发布日期:2015-03-2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人发学院 字号:[ ]

 

 

2015321日,中国国际发展研究网络(CIDRN)主席李小云教授应邀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5”年会,并在经济峰会上与国内外嘉宾就“2015后国际发展议程:联合国讨论的最新进展”进行对话和交流。

分论坛由财讯传媒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波明主持。联合国秘书长“千年发展目标”特别顾问、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地球研究所主任杰弗里-萨克斯(Jeffrey Sachs)教授作专题发言,指出在新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中,中国将发挥非常积极且独特的领导作用。李小云教授和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白重恩教授作为对话嘉宾,分别以中国在新发展议程中的作用、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激励机制问题作深度对话。李小云教授的发言从学者的独立视角,提出了国际发展领域不同模式的竞争与合作、中国开展发展合作的独特文化和政治属性以及如何开放而友好地与国际发展相关利益方互动等问题。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5”年会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承办,本届论坛的主题为新常态下的中国经济

 

 

 

有关报道链接:

 

2015后国际发展议程:联合国讨论的最新进展(中国经济网)http://www.ce.cn/cysc/ztpd/2015zt/cdf2015/hgj/201503/17/t20150317_4845928.shtml

 

李小云:中国在新千年发挥作用不只是钱的问题(中国经济网,人民网、网易新闻、中国日报网等转载)

http://www.ce.cn/xwzx/gnsz/gdxw/201503/21/t20150321_4892188.shtml

 

李小云:资本是文化与政治形态的结合(新浪财经)

http://finance.sina.com.cn/hy/20150321/170721775757.shtml

 

李小云:西方和国际发展团体目前更关注是“中国有钱”(手机客户端)

http://app.myzaker.com/news/article.php?&pk=550d42ba1bc8e0825e000000&app_id=864&sharechannel=wx

 

李小云:任何一个资本是文化形态和政治形态的结合(手机客户端)

http://app.myzaker.com/news/article.php?&pk=550d3b8a1bc8e0e456000006&app_id=864&sharechannel=wx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